怒马鲜衣小少年

哈哈哈哈哈  好可爱

我全都要:

写不出文,发个沙雕脑洞。






杨文昊这人吧,活得相当不记事。




从高博的局出来,一路上委委屈屈地翻小账:


长沙也不来。


叫你一起喝粥也不去。


不去就算了,高博叫怎么就去了?


哦还有,偷了我的小花花还要脱我的裤子。


……




自己叭叭说累了,要去买个喝的,王子奇在车里等半天不见人回来。


跟过去看见一米八的一个人委委屈屈地在收银台翻裤兜,说手机没电付不了钱。


趁王子奇拿手机结账,他还偷偷摸摸地加一盒螺纹凸点。


等拎了东西出去,王子奇问他怎么身上没现金?他就心虚地小声说:忘了去取了……


王子奇能怎么办?只能叹气了。 






回到家又生龙活虎起来,兴致勃勃地拆螺纹凸点,特别高兴地喊子奇子奇。


“……你都病成这样了还要睡我啊?”


他就想了一下,又高高兴兴:“那要不你主动也行啊。”


“……”


 


第二天王子奇还要飞上海,一早就出门,杨文昊还没醒。王子奇想起昨天便利店那事儿,从自己钱包里拿了一千,放床头柜上拿杨文昊手机压着。


杨文昊起床看见就懵了。


这是几个意思?


 




打了个电话过去本来想质问,结果杨文昊这车轱辘话嘛,说着说着不知怎么就变成了:给钱也就算了,居然才一千!


在王子奇那儿他杨文昊一晚上才值一千?!!!


那边在和人说话,有点吵。王子奇也没转过弯来他在气什么,一头雾水,但还是温声细语地说:你是不够吗?不过我微信也没钱了,我让景行转你吧。


黄景行就在边上嘛,顺手转了个886。


还往微信群里发。


 


群聊名称:舞佳舞Family


Superdino:谁有空的,给杨文昊转点儿钱


 


杨文昊这边莫名其妙地挂了和王子奇的电话,微信就弹出来提醒:


大dino 转账给你 886


 


还没完。


 


Mr.BOBO 转账给你 10000


备注:不够再说


 


梁根儿转账给你 1000


备注:昊哥加油


 


冯正Sonic 转账给你 3000


备注:哥们,thev开不下去了?


 


杨文昊:……


杨文昊:我不是要钱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

热度(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