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马鲜衣小少年

有嘻哈六进四有感

以前有过一个相亲对象,微信名字回忆中等你,聊天的时候真诚跟我推荐抖音上的歌还蛮好听的我特意建了个抖音歌单,你要不要听听。我对不熟的人向来客套又冷漠,不会发动diss技能,最后只是抖了抖脸上的肥肉,内心告诉自己你因为相亲对象刷抖音而给对方下终结令回去会被长辈抡死的,表面上只是冷漠无情很不捧场的说,对不起我没有抖音。不过最后这次相亲还是不了了之,可能对方觉得不刷抖音的女孩子太无趣,而我找了个更精彩绝伦的理由回家,叉连xxx考试都没过,不要。
刚刚在微博上吐槽现用两大音乐平台,完美的没代表我的观点。其实还有后半句没有说,就是完美说明了我是小部分用户,在统计学里,排不上重要程度,直方图在最边缘的那种。最近常常有这种感受,经常看的时尚博主受众群体大概是经济实力至少有我十倍的那群人,经常看的八卦博主受众群体是比我要闲十倍的那群人,昨天的有嘻哈四大平台代表人反复在说我们平台有更多的年轻人,凹,我也不属于这个群体了。一个暑假热播的电视剧一点儿都没看过,但凭微博热度成功买了个安利。所以这些人这些平台app做内容优化时,永远不会考虑我这种人的想法,对我而言就是不好看的越来越多,能用的app越来越少,恶性循环,一路失望下去。
昨天六进四比赛最搞笑的就是gem真诚而愤怒的吐槽,最respect的是hotdog最后的找补,感觉狗哥差点就直接说你们不要听他们这些人p话,好好做自己想做的音乐就行了。kris说的也很有道理,不好意思,我们认为的就行不是一个东西。一个是一味迎合大众,一个是想要做自己的东西引领潮流。其实这四个评审更像是一场赤裸裸的现实教学,不好意思凹,市场不喜欢你们这样的,不好意思凹,现在已经不能做自己了,你得先有名才有权利做自己。呵。
最近歌单里常常有的声音是鱼头,闪火和孙旭,一直循环播放,有听觉又有内容。新说唱最后冠军内心想押ice,理智告诉我该押那吾,那就拭目以待。
花栗鼠王闪火是今年腮帮子最大最cute男生,没有之一。
Q:有没有一瞬间很无奈,被噎住那种感觉
A:有,给貌美如花天天吐槽我穿的太土太随意的室友讲笑话要先科普希拉里是谁时。

评论(2)